博君一肖瑣了

百因必有果,我就是个百香果

一则脑洞

就是一个脑洞跟正主没一分钱关系
不要上升!
娱乐公司总裁易烊千玺╳高冷影帝王俊凯
千:不知大影帝的认为自己最大的优点是什么?
凯:能吃能睡
千:那我能包养你吗?陪吃陪睡的那种。
凯:行吧
千os:这怕是个假高冷影帝吧,这么容易就被我包养了?是我们Young公司太大牌,还是我们logo易只烊太可爱?

几天之后
千:订外卖吧
凯:好嘞
千:暖床去吧
凯:人形抱枕已在被窝躺好,请注意查收
小剧场
王源儿:小千千你怎么想起来要包养王俊凯了?
易大佬:王俊凯不仅好吃,还好睡,嘻嘻嘻嘻。
王源儿:你果然已经不是当年纯洁的小千千了,你,,,,。
易大佬:想什么呢你,我长期工作饮食不规律还食欲不振。想找个帅气的人陪吃饭,不仅能按时吃饭,看着那么帅气的颜还有食欲,能多吃几碗饭喜欢睡觉抱着毛绒玩具,被朋友们嘲笑幼稚不Man,所以就想找个人形抱枕,不仅高大上,还能暖被窝。我一射手座,除了王俊凯没人能入我眼了。

希望我们小凯,千玺,源儿都能吃好睡好身体好!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