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瑣了

百因必有果,我就是个百香果

这是个坑,就别点了。

羊千╳虎凯
小天使视角
      大家好我是人见人爱的源儿猴,我家大王是只脾气暴躁但是一炸毛就像只猫的老虎。曾经我以为他就是只大猫在假装老虎,奈何趁着大猫睡着拿着湿毛巾擦拭王字的我并没有把他那个看似墨水写上的王字擦掉。还被大王发现被差遣下来给他找暖床的美人。
       乐观如我边走边唱:“大王叫我来巡山,抓个美人去暖床。我是一个大王不在就能称王的小猴子。别问我从哪里来也别问我到哪里去。我要摘下最美花儿,哄骗一个小美人儿。大王叫我来巡山,抓个美人去暖床......”
      哎呦喂,这荒山野岭鸟不拉屎的地方我去哪给你找美人啊。猴委屈。头上湿湿的,小猴我抬手一摸。啊,鸟屎!(路过的某鸟os:让你说这尿不拉屎,分分钟不秒秒钟拉给你看!)
     没天理啊,欺负猴啦。
     对面走来一直软绵绵手里还拿这个Hello kitty猫的小羊关怀的问我:“小猴子,你怎么了?”哇偶哇偶,这只小羊好温柔好可爱,而且还喜欢Hello kitty那说不定就能看上我家大王那是傻大猫了。很好小羊,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小羊os:什么鬼呀,我只是觉得你这个猴比我们隔壁的乌鸦还吵所以才来打断你的鬼哭狼嚎的,还有你那眼神看我是什么情况。小羊我不搞基。不过它眼里有星星诶,回去我要告诉羊妈妈。)

   编不下去了,这就是个坑。
   遁地走。

评论(8)

热度(11)